產量化製備型質體純化tip於 基因、細胞 治療 之 應用

Cédric Rentier 博士

PhyTip 是 tip 也是 純化管柱! 可 簡單!快速! 的 純化 蛋白質、抗體、質體 或 病毒(如 : 基因療法作為載體 的 腺相關病毒)。

本次 workshop 將示範 Biotage PhyTipsPhyPrep 質體純化 自動化平台, PhyPrep 可自動純化大體積細胞沉澱物中的質體 DNA,提供高純度! 無內毒素! 的質體 DNA, Endotoxin內毒素的存在,在很多方面沒有妥協的餘地!在基因治療 或 細胞治療更是如此! 

BiotagePhyTip 雙流向 Dual Flow 技術的應用使PhyPrep 提供無內毒素的質體 DNA,使適用於許多下游應用,例如 : 基因轉殖、克隆、基因組編輯和其他分子生物學領域。

Cédric Rentier  塞爾吉巴黎大學(法) 與 佛羅倫斯大學(義) 博士,現為 Biotage日本、亞太區 行銷負責人 與 藥物開發應用經理,在 博士科儀的力邀下,將於本次 workshop 親臨 主講、示範。

產量化製備型質體純化tip 於 基因、細胞 治療 之 應用 workshop

聯絡人沈小姐 : 




主辦單位:博士科儀股份有限公司

協辦單位:醫藥工業技術發展中心